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正文
我校在2019级新生中开展“安全教育第一课”活动
2019-09-10 15:31  

 

为了增强2019级新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部署和《南昌工程学院2019年安全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安排,我校于201999日在2019级新生中集中开展了“安全教育第一课”活动。邀请高新区公安分局、高新区交通警察大队、江西赣安消防公益培训中心、校医院等四个单位的嘉宾现场授课, 2019级全体新生在军训教官带领下现场聆听,校保卫部(处)长阎成瑜主持活动。

四位嘉宾列举了大量校园安全事故案例及警示,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治安防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传染病防控与应急救护等方面的知识,谆谆教导广大新生务必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自觉遵守各项安全法规制度,切实维护自身和学校安全。在互动环节,四位嘉宾还精彩回答了部分新生对当前社会、校园和个人安全方面有关问题的提问。历时4个小时的活动在全体新生不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文/  熊献铜) 

 

 

授课现场

 

治安防控讲座

 

消防安全讲座

 

交通安全讲座

 

传染病防控及应急救护讲座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