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正文
关于进一步严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期间校门进出管理的再次通告
2020-02-02 10:42  

为了进一步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和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扩散,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进一步严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校门进出管理有关事项再次通告如下:

一、从1月27日起,瑶湖校区各校门车辆智能管理系统的道闸已经由原自动起杆调整为人工手动抬杆,目前只开放西次门。

二、进入学校的所有人员(含车辆上所有人),人人必须检测体温,体温低于37.3摄氏度,方可入校;进入校园的师生要正确佩戴口罩。

三、教职工(含外聘)、学生一律持“校园一卡通”,经门卫检查属实,方可入校;如有提前返校的学生,门卫将进行询问和登记,同时向学工处处长报告,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校园,提醒其减少校外活动并做好个人防护。

四、承担了学校职能部门某一项服务任务,但又没有“校园一卡通”的工作人员,居住在校园内的教职工直系亲属,必须持保卫处办理的通行证,方可入校。

五、来校执行公务、特种行业的校外车辆及人员须进行询问和登记并监测体温后方可进入。

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禁止一切外卖人员进入校园,快递邮件只能送至西次门外,带来不便,请多理解、请多支持  

七、请广大师生员工自觉遵守上述规定,密切配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校门进出管理工作,尽可能减少出行,尽可能劝导亲友及其车辆不进校园。

 

 

                                                校                                    保卫处

                                        

                                2020年02月01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