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医院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2020-07-03 10:46  

 

                         

日常工作生活中,很多不明原因的火灾,给人们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带来了不可估量的损失。为了防止类似现象的发生,医院于2020年7月2日上午,在医院大楼外南侧空地上开展了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制定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方案,成立了消防应急演练领导小组,并对参加演练人员交待了注意事项。      

活动中,通过现场模拟起火,火势仍在燃烧,工作人员使用灭火器材将火势扑灭。向在大家讲解灭火器的种类及各类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讲解火灾中安全疏散逃生方法及注意事项;演练火灾事故发生后,人员紧急疏散逃生;实际操作消防器材进行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演练,使大家达到以下目的:1、增强了医院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对突发事件发生时的应对能力;2、使职工可以熟练使用各类消防灭火器材;3、提高所内对火灾扑救工作的组织能力和处理能力,做到在发生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有效地、有序地开展救援工作,把事故危害减少到最低程度。(图文/洪国辉)      

                   

演练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