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七城会”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1-10-11 08:43  

10月1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七城会”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领导李水弟、吴泽俊、樊后保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各院(系)学生工作书记、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荣有副校长主持。此次会议就切实贯彻落实省市安保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七城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李水弟书记对“七城会”安全稳定工作作出三点要求:一是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把“七城会”期间的安保工作当作目前的重点工作来做。二是在工作上抓好落实。各单位要把本次会议精神真正落到实处,把安全问题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三是在措施上全力预防。会后要立即行动起来,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分析,及早发现并解决问题,同时做好预案工作,尽全力“当好主人翁,办好七城会”。

吴泽俊副校长指出要具体做好以下五方面的工作:一要抓好隐患排查工作;二要增强安全意识;三要引导学生文明行为;四要强化值班制度落实;五要整治好校园环境。

樊后保副校长还补充强调“七城会”期间除了要保障整个校园的安全以外,还要做好运动员村的服务工作,为参赛人员提供优质服务。

汪荣有副校长在会上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确保安全,切实增强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扎实,全力以赴做好“七城会”各项安保工作。

会议指出,“七城会”是展示我校师生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的大好机会,这就要求我们要振奋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把“七城会”当成一次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来筹备。“七城会”安全稳定工作涉及人员、单位众多,各单位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保证安保工作不留盲点,不留空白,以主人翁的姿态为“七城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会议提出了“十三个没有”的目标,即:“没有一起刑事案件、没有一起治安案件、没有一起打架斗殴事件、没有一起盗窃案件、没有一起食品安全事件、没有一起生产安全事件、没有一起伤人死人事件、没有一起疾病和卫生事件、没有一起群体聚集事件、没有一起冲击校园事件、没有一起校内外上访事件、没有一起消防安全事件、没有一起网上传播不良事件”,为“七城会”的安保工作提出了量化指标。

会议要求各部门增强四个意识:即高度重视,增强安全意识;加强教育,增强防范意识;狠抓落实,增强责任意识;齐心协力,增强合作意识。更好地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努力为“七城会”安全顺利举办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校综治办主任章建明传达了省、市、区各级“七城会”安保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校目前仍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军事体育部副主任贺权介绍了“七城会”蹦床项目前期的筹备情况并对观赛提出了具体要求。(文/张雯静 图/赵晶晶)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李水弟作重要讲话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