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2016-07-13 17:01  


      2016712日,外国语学院在南B312教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分团委副书记王聪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代洪做了动员讲话。参与备考硕士研究生、公务员、以及暑期留校勤工俭学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朱书记强调,所有留校学生在炎炎酷暑,高温难耐的夏天,要注意各种安全,尤其不要到陌生水域游泳。做到防暑降温,相互关照,劳逸结合,加强锻炼。需要短暂回家的,请告知学院。备战考研学生,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学习计划,注重提高学习效率。既然选择了考研,就要坚持不懈,不断战胜难关,不轻易退却,只有努力了,就决不会后悔。要多加强相互之间的学习交流,达到共同提高,实现升学梦想的目的。留校的学生党员要多关心他人。如果学习上有困难,请多联系学院专业老师;生活上有难处,请多联系班主任和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外国语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暑假。为了便于联络,还特别建立了外国语学院2016年留校微信群。

 所有留校学生表示一定按照学院的要求,注意各种安全,认真学习。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