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6-12-02 16:26  

2016年12月1日上午,学院在艺术楼A231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安全工作精神,并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朝霞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汪洪洋主持,学院综合治理工作小组成员及全体保安、保洁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书记对几位保安保洁同志们在人文与艺术学院搬至艺术楼后这段时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接下来岁末年初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张书记指出,要认真汲取丰城发电厂“11•24”特别重大事故惨痛教训,时刻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迅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采取坚决有力有效措施,堵塞安全生产漏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保安、保洁同志需要对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报备、及时整治,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强化安全应急管理,要健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体制机制,不断提高综合应急能力。

汪洪洋老师提出,各位保安、保洁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始终把安全稳定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清醒认识当前安全形势,落实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同时要加大对安全工作投入,创造有利条件,促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图文/陈瑛)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