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综治信息员培训会
2017-02-22 15:58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师生,促进我院教学信息工作顺利开展。2月21日上午,我院在教学南大楼B204召开了综治信息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代洪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铖出席,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聪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蔡杨及我全体综治信息员参加。

    会议伊始,杨铖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重点,说明了此次大会召开的目的,强调了每一名班干都是我院的综治信息员的事实,并充分肯定了综治信息员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而后,朱代洪书记用一系列事例指出了昔日综治信息员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并希望此后综治信息员们可以以此为戒,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将本职工作落实到位,让综治信息员成为师生沟通的桥梁,以此加强我院教学工作的管理。

    本次综治信息员培训大会介绍了教学信息中心的工作情况,综治信息员的职责和信息反馈渠道等相关内容,号召全体综治信息员共同努力,发展和完善教学信息工作,为我院教学质量提升作出更大的贡献。/:外国语学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