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秋季开学前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7-09-04 09:43  

窗体顶端

 

9月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秋季开学前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明主持,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单位主要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徐兰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叶仁荪厅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叶仁荪厅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目标,落实任务,全面部署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坚决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副校长李明指出,各单位要认真排查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和矛盾纠纷问题,将苗头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对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要主动寻求并积极配合属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认真履职,切实将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校综治办主任、保卫部(处)长阎成瑜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长叶仁荪同志的重要讲话,并对秋季开学初及党的十九大前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校综治办及各单位汇报了上半年及暑期安全稳定情况。(文/李丁宁 图/陈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