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冬季防火消防演练活动
2017-11-10 12:43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自救防范能力,2017年118日中午一点,外国语学院在体育馆门口开展了冬季防火消防演练活动。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各班综治信息员和17级法语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演练。
   在消防演练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演练中认识到面对火灾,要学会用消防设施扑灭火源,做到不慌不忙,冷静面对。同学们在老师的教导下熟练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并成功扑灭火源。这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同时同学们认识到诱发火灾的各种因素,能在以后的生活中减少诱因的发生,减少安全隐患,做到安全生活,安心学习。演练结束后,王聪老师总结了本次演练的经验成果,分析并讲解了本次演练意义所在,同学们也在本次演练中收获了不少知识,也能够自信的面对火灾。

这次演练活动,同学们不仅掌握了消防安全技能,熟悉了消防设施和防护器材的操作使用,还让同学们了解到应急预案的实施程序和措施,进一步提高了应对突发措施的处理能力。(文/图 外国语学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