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保卫处与图书馆联合举行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2018-01-18 09:54  

窗体顶端

 

 为了切实做好我校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1月9日下午,校保卫处与图书馆在图书馆联合举行消防疏散演练活动,保卫处、图书馆工作人员和学生共30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演练。

下午3点,图书馆广播播出火警警报信号,演练正式开始。读者们在图书馆各楼层安全员的引导下,按照指定撤离路线,迅速、有序地疏散至安全区域。学校保卫、消防工作人员对进行了灭火处置。演练结束后,校保卫处副处长龚永宏、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谢克非对此次演练活动作了分析总结。

此次消防疏散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能力,提高了学校保卫消防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陈玮   图/沈建军)

疏散现场一

疏散现场

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总结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