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综治信息员培训会
2018-03-05 16:53  

 

    2018226日下午4点半,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南B310召开了综治信息员培训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代洪、党总支副书记杨铖、分团委副书记王聪、辅导员蔡杨以及非毕业班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与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期间,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代洪从“思想认识上不明白,容易出现安全问题”的话题为切入点,列举了近期发生的安全事例以及由此带来的教训与思考,禁止集体春游,引导参训人员牢固树立综治安全理念;并从做安全工作的信息员需要具备的专业知识、职责与责任等不同角度,阐述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举例论证、旁征博引,将综治安全的理念进行了有效传递。此外,关于外国语学院就业方面,作为语言文化的学习者,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向前,在新的学期更上一层楼,为以后的就业打好牢固的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会,参训人员提升了自身的综治宣传工作意识和综治信息处理能力,使参训人员能有效适时掌握综治工作动态,相关问题,并协助做好教育疏导工作,把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文/图  外国语学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