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2018-04-04 16:30  

 

         为了切实做好学校综治工作,深入推进和谐平安校园建设,积极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氛围,我校于328号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共建共享平安校园为主题的2018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我院参加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代洪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十个宣传重点展开,而我院展板则通过易拉宝展架的方式围绕反邪教知识,网络借贷教育,防诈骗和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进行综治宣传月的活动。我院展板详细介绍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们也从这次宣传月的活动中更加详细的了解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白了它们带给我们的影响和好处,认识到了它们在振兴中国中起到的巨大作用。要求了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展板还宣传了邪教方面的知识,向同学宣传邪教的危害和如何应对邪教。让同学们能够面对邪教能够临危不惧从容面对。除了这些,我院展板在网络借贷和防诈骗的方面也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意识到了网络上和生活中的骗局,要求同学们提高警惕,不要盲目借贷和相信陌生人,做个作风良好的优秀大学生。

        通过本次综治宣传月活动,我院学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了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平安建设、法制建设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决策部署的要求,紧紧围绕省、校综治中心工作,大力宣传全省综治、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深化宣传内容,创新宣传方式,积极推动和谐平安文明校园建设,开创我院综治工作新局面。也大力营造综治平安建设、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提高人人参与宣传月活动的自觉性、积极性。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