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清明安全稳定教育会议
2018-04-04 16:36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确保清明节放假期间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学院和谐稳定,外国语学院各班于四月初召开清明安全稳定教育会议,各班全体学生参加该会议。

在会议中,主要讲述了切实加强学生稳定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分别在强化学生安全教育、加强集体主义观念和合作精神养成教育、增加学生大局意识几个方面入手。强化学生安全教育,要求学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不断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紧急情况的能力。加强集体主义观念和合作精神养成教育,引导学生在假期中妥善处理好同学间的关系,互帮互助,友善待人,营造团结有爱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加学生大局意识,引导学生合理安排假期学习、生活,教育学生遵纪守法,遵守社会道德规范,不做不利于社会安全稳定的事情,自觉维护大学生形象。

通过本次安全稳定教育,我院学生进一步加强了安全意识,懂得自我保护,合理安排假期学习生活。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