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顺利召开2018年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2018-06-07 14:34  

 

6月5日下午,我院在北A410会议室顺利召开2018年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学院2018年消防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万义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瑛介绍了6月4日召开的全校2018年消防工作安全工作会议情况,并传达了副校长李明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落实,集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治,确保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李书记还传达了全省2018年消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消防安全工作形势。

会议最后,李书记对学院2018年学院消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清当前消防安全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二是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治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三要细化措施,严格排查。各教研室、各行政办公室要对办公区域,尤其是实验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严格排查,努力做到防范于未然,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落实整改。(文/图 赵姗)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