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冬季防火消防演练活动
2018-12-05 09:02  

    为了让同学们树立足够的安全意识,外国语学院于1122日中午1250在体育馆后门开展了冬季防火消防演练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代洪,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聪老师,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赖晓琴老师以及部分同学参与了本次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伊始,朱代洪书记指出:明火,随地乱扔烟头和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是冬季导致发生火灾的三大隐患。每位同学都要尽可能不让火灾发生。为此,每位同学都应学会使用灭火器,牢记灭火器四字使用方法:提,拔,握,压。同时,朱代洪书记在讲述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时亲自示范如何操作,并强调一定要对准火焰的苗头。之后,众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干部进行了防火消防演练,亲自操作用灭火器扑灭火苗。最后,朱代洪书记讲话,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把安全扛在肩上,保护自己,让家里人放心。

       本次冬季防火消防演练活动,不仅强化了每位同学对冬季防火的重视,还使全院学生明白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有利于维护和培育一个良好的冬季学习环境,为同学们的冬季生活的安全提供了保证。(文/图朱泓锦)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