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9-01-10 10:48  

 

1月8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教育技术楼B207会议室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综治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学院综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明主持。

会上,许明传达了1月7日学校召开的寒假前学校综治暨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的有关工作和会议精神。他强调,寒假将至,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一定要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开展有关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切实做到不留死角,将各类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

学院院长、学院综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斌就学院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学院消防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根据2018年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参与下,学院认真开展了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学院消防安全达到预期目标。针对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存在不足,他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学校综治工作会议精神,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切实做好消防安全防控工作。

根据会议要求,学院综治工作领导小组将于寒假放假前集中对学院重点场所进行一次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文/图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