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寒假安全教育暨校园贷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
2019-01-11 10:40  

 

 

1月9日下午,我校2019年学生寒假安全教育暨校园贷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处处长胡盛华、保卫处副处长李超琍、学工处副处长高明、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盛华主持。

会上,胡盛华就学生寒假安全教育和校园贷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学院要积极贯彻寒假前学校综治暨安全教育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假期学生思想动态和学生社区的安全稳定,做到安全教育时刻不松懈;二是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各学院要全面落实校园贷责任制,深入推进校园贷整治工作,构建常态化的校园贷整治工作体系,切实维护广大学生的合法权益;三是细化措施,严格排查。各学院要对学生校园贷情况进行严格排查,尤其是特殊生等重点对象,要重点关注,做到防范于未然,坚决杜绝校园贷欺诈、高利贷和暴力催收等行为的发生。高明就校园贷整治工作和寒假期间学生社区安全稳定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会上,李超琍就省综治办对我校综治考核督查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校园贷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建立应急处置机制、开展宣传教育、分类整顿等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