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系列教育活动
2019-04-25 14:43  

 

419日,我院组织各班班长及部分团学干部开展学习贯彻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活动。辅导员蔡杨通过组织同学观看视频和PPT专题展板,结合学院实际和当前形势,对做好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力度和坚持问题导向等方面向学生干部提出要求。

423日下午,我院于机电楼A406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开展2019全国两会精神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活动,全院党员教工100余人参加了本次竞赛。通过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院教职工对全国两会精神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竞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的同时,学院还对照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通报的扫黑除恶工作认识和行动不到位等方面问题开展自查和整改工作,尤其是对非法校园贷和代课代考行为进行了专项排查和整治。各个班级也积极召开班会强调非法校园贷和代课代考的危害,坚决杜绝此类行为的发生。

通过上述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学院营造了严厉打击影响教学秩序和师生安全的黑恶势力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与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为广大师生安全和社会稳定夯实了基础。(图/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0424085434

学习贯彻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活动现场

 

  QQ图片20190424095004

 

2019全国两会精神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