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校)办开展消防专题培训及逃生演练活动
2019-05-10 11:18  

 

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火灾事故应变能力与自我保护技能,进一步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430日下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和火灾逃生演练活动,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南昌市赣安防火知识教育中心万耀南教官以近期发生的重特大火灾事故为例,向大家展示了火灾的严重危害,并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细致分析了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火灾事故原因、火灾正确处置程序等重要知识,强调了安全生产管理规范与行为习惯的重要性。在教官指导下,教职工们练习了如何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器具,现场模拟了火灾紧急疏散,对火灾逃生注意事项有了切身体验和理性认识。

本次消防专题培训和演练内容丰富,实操性强,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为筑牢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实基础。办公室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防控,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党(校)办 供稿】

 

消防培训 (9)

 

消防培训 (15)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