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彭桥校区综治专题会议
2019-05-14 16:50  

 

    为切实做好校区综治维稳工作,加强不当言论引导,5月13日管委会办公室根据学校综合治理办公室要求,组织召开了彭桥校区综治专题会议,士官学院书记章建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蒯海章、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万加桔及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离退休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戴湖北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做好校区内不当言论排查引导工作展开。会议伊始,戴湖北就近期彭桥校区不当言论在校区传播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讲到学校从去年5月份开始至今一年多的时间,校区整体环境得到了改善,居民老师满意度有所提升,但离他们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所以大家要齐心协力、尽心尽力做好校区综合治理工作。同时今年是建国70周年,我们国家面临的国内外形势还较严峻,有很多别有用心的人借此胡乱造谣生事,对此他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出了三点强调:

第一,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校园综治治安工作的责任感。各部门要做好人员管理,物业要加强巡逻;科技园做好员工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培训的人要加强管理;士官学院要讲方法从侧面做好学生教育工作;离退休处要做好退休老干部管理引导工作工作;各个部门都要进行排查,摸清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第二,加强管理,落实责任,扎实开展好综治治安工作。网络信息中心要做好校区网络维护和监管工作;物业加强门岗管理,加强校区巡逻检查,严格一人一卡进出,做好外来人员登记管理;校区保卫处人员要做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加强警校互动。第三,加强宣传,校区各部门一起开展一次全面的摸排宣传工作,维护好校园稳定,维护好校区师生、居民住户安全,他强调,一旦发现不当言论要及时报管委会办公室进行上报,大家要做到信息互通、群策群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文/图/管委会办公,赵冬梅)

                                             

 

召开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