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防范校园贷风险”宣讲会
2019-09-20 14:37  

 

 

919下午,我校组织师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集中收看“防范校园贷风险”宣讲会。各学院、学生社区辅导员,全体新生班级班长及团支书300余人收看了现场直播。

宣讲会上,加强大学生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大学生防范非法“校园贷”风险意识和能力方面,相关专家、警官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工作经验分别作了主题报告。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顾问、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初本德教授为大家介绍了反洗钱监管政策与形势发展;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公共事务总监李倩讲解了如何识别和防范“校园贷”“现金贷”“套路贷”的风险;南昌市扫黑办警官胡奇峰、省检察院高级检察官黄文忠分别结合工作案例,告知大学生如何远离非法校园贷,树立正确消费观。

宣讲会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不仅帮助同学们更清楚的识别和防范各类非法校园贷风险,而且增强同学们对金融知识的认识,引导同学们引导学生合理消费、理性消费、科学消费。(文/图  涂雪仁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