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网络评论员培训会
2019-11-20 14:46  

    为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氛围,有效加强网络舆论引导。外国语学院于20191113日中午在南B315开展了学生网络评论员培训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代洪担任此次培训会主讲人,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聪、学院分团委宣传部全体学生干部及各年级各班宣传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培训会上,朱代洪书记通过自身经历生动具体向同学们展现了宣传工作的有利性和必要性,并提醒各班宣传委员要积极做好本班优秀班级事务的宣传工作。朱代洪书记具体指出,要培养核心、骨干、基层网络评论员,形成完整有序的网络评论员体系,以更好地发挥网络评论员的积极效用;并且,各网络评论员应具有良好的政治敏锐性、良好的社会责任感、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以及敬业精神,在闲暇时多多锻炼自身的写作能力。除此之外,朱代洪书记还明确地指出了,网络评论员的工作职责在于:对于不正确的言论进行引导纠正、对容易误导的情况进行解释和宣传、积极参与热点事件的讨论等。

    通过此次网络评论员培训会,大家都切实地了解到了自身任务的意义,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争做优秀学生网络评论员,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并为此不懈奋斗与努力。(文/黄金鹭 /黄金鹭)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