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第五届大学生消防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9-11-25 14:40  

 

 

为深入学习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校园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专项会议要求一步提高我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1115我校笫届大学生消防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场举办。学生工作处处长胡盛华、副处长高明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及各公寓带队老师参加开幕式,来自瑶湖彭校校区学生公寓共15支代表队参加开幕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高明主持。

开幕式上,本届消防趣味运动会裁判员代表、学生社区辅导员刘少虎,学生运动员代表、学生公寓6栋学生程思棋分别宣誓;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黄红军代表主办方开展了赛前安全教育和有关注意事项。最后,本届消防趣味运动会随着胡盛华处长宣布“南昌工程学院第五届大学生消防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声中拉开序幕。本届大学生消防趣味运动会设置 “干粉灭火跑步接 "、“消防水带灭火接力"、“穿越火点接力"、“疏散紧急救援"、“消防器材大识别"、“消防知识大闯关”项目。比赛现场,450名队员15支公寓参赛队同场竞技,在趣味竞赛中,进一步体验和掌握了灭火技能、互救逃生及消防常识,提高了消防安全素质经过激烈的角逐,学3栋8栋10栋11栋13栋彭桥公寓荣获此次消防趣味运动会“优秀组织奖”。(/邓文烘,图/汪钰喜,余经纬)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