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培训会
2020-10-12 10:20  

 

109日,我校在教学北楼B113教室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培训会,保卫处处长阎成瑜出席会议并作培训动员讲话,昌东镇人普办工作人员一行5人莅临会议指导培训,学校选派的84名普查工作指导员、普查员及保卫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阎成瑜对学校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熟悉工作流程,把握时间节点,认真做好人口普查各环节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普查工作;三是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相互学习,主动配合,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四是要严格遵守工作规程和纪律,依法依规、细致入微开展人口普查工作,确保普查结果真实可靠。

昌东镇人普办工作人员结合学校实际对我校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并与各学院普查工作指导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吴林清同学演示了人口普查自主填报工作流程。(文/ 杨中卉)

  1

动员讲话

  2

业务培训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