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我的平安我做主”专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0-11-13 10:14  

 

为强化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预防火灾和应对火灾能力,11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电子信息楼A208举办了“我的平安我做主”专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由保卫处副处长李超琍主讲,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师生义务消防员队伍共计100余人参加。

讲座从消防相关法律法规、火灾案例分析、学校消防工作的困难及安全隐患、如何防火救火逃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通过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展示了忽视消防安全的惨痛后果,同时提出了“六个必查”,“六个一律”,“三条铁规”,“四个不放过”的工作要求,强调务必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讲座丰富了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与会人员感触很深、收获很大,为学院进一步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与推动作用。(文/李家文 图/温颖超)

 

              

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