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综治宣传>>正文
研究生处举办主题活动 狠抓研究生安全教育
2016-03-30 16:33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广大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3月29日研究生处在逸夫楼A302举办了研究生安全教育活动,广大研究生干部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研究生处编制的《研究生安全教育实用手册》为依托,从消防安全、治安防范、校园防诈骗、交通安全、预防溺水、防震减灾、案情通报、警示教育、校园安全防范、常用联系方式等10个方面带领了同学们进行学习。旨在引导学生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加强研究生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使广大研究生掌握必要的安全技能,提高在日常生活和突发事件中正确的应对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减轻事故造成的伤害。

活动中,不少同学表示,要认真学习手册精神,在以后的生活中牢记安全二字,自觉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掌握自我保护本领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韩宜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