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职责>>正文
治安科工作职责
2016-12-06 13:17  

一、负责组织或配合有关部门开展法制教育和“四防”教育,提高师生员工的法纪观念和防范能力。

二、负责组织实施学校颁布的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提出安全管理工作意见,制定和落实各项治安防范措施。

三、负责组织开展校内治安安全检查,督促并指导各单位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建立健全治安管理工作台帐,负责全校治安工作情况的收集报送。

四、负责校园内各类案件的接报、登记和案件档案材料的保管移交工作;调解治安纠纷,处理一般违法行为;协助公安机关查破校园内发生的治安、刑事案件。

五、规范各类经营摊点;建立外来人员和重点人口档案;配合用工单位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的管理和安全教育以及商业网点的安全监管。

六、负责校园安全技术防范工作,做好安防设备的规划、采购、安装、验收、检查、保养和维护等工作。

七、协助校卫队做好校园治安巡防、重点部位巡查、校园110接警指挥中心指导等工作。

八、负责做好节假日及校园大型活动的公共秩序维护和安全保卫工作。

九、完成学校、处(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