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治安管理>>正文
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0-05-22 08:32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513日以来,我校陆续有毕业班学生和研究生返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校对返校学生实行封闭管理,这给学校管理带来压力和挑战,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名毕业生党员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在学校团委、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和保卫处相关老师的具体组织指导下,学生党员们戴着红袖章自愿到学校东面围墙一线开展巡逻防控任务,带好头、站好岗、担好责,顶着烈日、迎难而上,他们的主要任务是劝导学生遵守学校的闭环管控要求,对聚集性活动及时进行驱散,制止外卖人员送餐进校园,劝说在校学生到校内就餐及制止攀爬围墙等治安防范工作。我校学生党员们自觉主动坚守岗位,为我校复学复课贡献力量,形成我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让青春的力量在这场战役中闪闪发光。                                    

 

 

部分参与志愿服务的学生党员  

   

 

学生志愿服务党员引导学生到校内就餐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