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治安管理>>正文
我校开展禁毒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2020-06-26 08:39  

 

                               

为增强师生禁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在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我校在学生社区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校保卫处、学工处及高新公安分局缉毒大队负责人,200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宣读禁毒倡议书,号召全校师生“拒绝毒品、健康生活”;举行禁毒宣誓,表达“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决心;开展禁毒宣讲,现场宣传禁毒形势和知识;组织“自觉抵御毒品、构建无毒校园”签名活动,展出禁毒宣传展板和模拟仿真毒品,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利用校园标语、电子显示屏、云主题班会、微信推送、网络答题等形式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文/刘兵 图/程希泽)       

       

                               

学习禁毒知识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