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治安管理>>正文
周敏丹看望校园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
2022-03-17 16:39  

 

316日晚,副校长周敏丹在保卫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学校西次门、东面围墙沿线值勤点看望校园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与大家亲切交流,对志愿者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们当好宣传员,积极向周围同学宣传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管控措施,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同时提醒做好个人自身防护。

据悉,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我校相关部门积极联动召集志愿者,多名学生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主动参与,其中学生工作处组织40名社区志愿者到东面围墙10个值勤点开展涉疫治安防控,团委组织20名志愿者助力西大门、西次门校园管控,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守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文/  刘兵)

 

de3ee1cdd09d2006ae7400b89cffd5f

           深入西次门看望学生志愿者

 

 

深入东面围墙沿线值勤点看望学生志愿者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