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治安管理>>正文
我校开展“珍爱生命 青春无毒”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06-18 16:44  

617日下午,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省永桥戒毒所宣讲队一行14名警务工作者深入我校开展“珍爱生命 青春无毒”禁毒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保卫处、学工处有关人员及师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禁毒宣讲队民警为师生们带来了主题为《提高警惕不“毒”行 筑牢青春“防火墙”》的禁毒知识讲座,针对年轻大学生的心理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毒品种类及其危害,普及了吸食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后果。讲座还以青年人涉毒案例生动讲解了新型毒品的伪装形式、涉毒陷阱等知识,增强青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活动通过仿真毒品展示、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现场互动答疑的方式开展禁毒主题宣传,呼吁广大师生抵制毒品,珍爱生命,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文/费凡 图/陈玮)

mmexport1655454577988.jpg

讲座现场

 

mmexport1655454263596.jpg

禁毒宣誓

pt2022_06_21_14_13_44

禁毒宣传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