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办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进出校门通行证的通知
2020-02-01 12:21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和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按要求从严管控校大门,全体人员进出校门凭“校园一卡通”进入校园,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学校从1月27日凌晨开始,只开放西次门,所有进出人员、车辆均从此门出入。 

2、进入学校的所有人员(含车辆内所有人),人人必须检测体温,体温低于37.3摄氏度,方可入校。

3、教职工(含外聘)、学生要求持“校园一卡通”,经门卫检查属实,方可入校。

4、承担了学校职能部门某一项服务任务,但又没有“校园一卡通”的工作人员,到本部门完善通行证(见样本)个人信息,请尽快到保卫处办理通行证,凭本人身份证和通行证,经门卫检查二证,方可入校。

5、教职工直系亲属,如居住在校园内,请各位老师自行到保卫处办理通行证(见样本)。

6、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禁止一切外卖人员进入校园,带来不便,请多理解、请多支持   

 

 

    校保卫处

                              2020年1月31


通行证              通行证

人员类别:后勤服务                   人员类别:  后勤服务

    名:尚老女                          :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校保卫处制                    校保卫处制 

注:和身份证结合使用  NO1              注:和身份证结合使用      NO2

 



 

 


 


附件【关于办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进出校门通行证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