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近期校门管控的通告
2022-07-10 17:32  

 

近期,南昌市高新区突发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办有关防控要求,校门管控调整通告如下:

一、验明身份

所有人员凭有效证件方可进入校园,教职工查看工作证(一卡通)、学生查看学工处办理的暑期留校学生出入证、教职工家属、租户、后勤从业人员查看保卫处办理的临时通行证。

校内各部门来访人员或暑期维修人员需提前报备,经审批后方可入校;用工单位须管理好本单位务工人员。

二、扫码测温

所有入校人员做到“两必须”:必须佩戴口罩,必须测量体温;在扫场地码的基础上做到“四必查”:必查行程码,必查健康码,必查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必查疫苗接种情况。

提醒所有外出人员,返校时必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方可入校。

三、逐一检查各类机动车承载人员

固定车、包月车、临时入校车辆需严格履行以上入校查验程序,确保不漏一人。包月车要查看保卫处出具的人员、机动车通行证,一人一证,一车一证,遇箱式货车需打开查看,严防无关人员进入校园;临时进入校园的机动车,需提前履行报备手续,校内联系单位要加强提前审核。

                                      

保卫处

2022710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