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严格校门管控的补充通知
2022-03-28 17:06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学校大门从329日起继续实行疫情管控措施,所有人员应居住在非封控区和非管控区,且能做到私家车自驾或步行往返家校两点一线,入校时须持健康码、行程码两码绿码,近期四次核酸阴性报告、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校,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门管控措施

(一)西大门

1.教职工机动车辆通行,行人不予通行。

2.机动车辆通行时间:早730—840,晚1650—1800,其它时间为闭门管控时间。

3.机动车辆上的人员要全部按相应类别逐一检查。

(二)西次门

1.机动车辆按机动车道通行,车上所有人员要全部按相应类别逐一检查,特别是厢式货车要开厢检查。

2.行人按行人道通行,骑电动车或步行需排队并保持1米距离,依次通过。

     二、人员管控要求

(一)在校学生

在校学生非必要不出校,特殊情况需离校的,须严格履行请假程序,出示学院和学工处盖章审批的请假条,进校凭当天请假条(门岗收回)和学生证(或一卡通)。

(二)教职工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办要求需进校的教职工出示一卡通(可出示虚拟校园卡,具体可在南昌工程学院公众号调取)。

(三)居住在校内的教职工、家属及租户

1.因外出采购生活必需品进出校的出示身份证、一卡通(教职工)、保卫处出具的通行证(家属及租户)、后勤处出具的临时出入证。
     2.
需外出上班、上学(仅限复学的年级)家属/租户,需出具工作单位/学校开具的工作/学校证明(加盖公章),交后勤保障处审核盖章后,凭身份证+保卫处出具的通行证+工作/学校证明,可每天进出校园一个来回。 

(四)后勤从业人员

1.出示身份证、保卫处出具的通行证。

2.临时性、紧急服务车辆(含维修)需进入校园的由所属后勤保障处科室人员到西次门对接并做好登记。

(五)校外访客非必要不入校

确需入校的访客,由校各部门或教职工个人申请,报校疫情防控办审批,保卫处执行。

 

                                      

                                      校保卫处

                                     2022328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