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严禁制作、买卖、使用伪造校园电动车通行证的通知
2023-05-12 11:22  



校各单位:

    近期,保卫处在校内清理违规电动车过程中,发现我校一些学生擅自买卖、使用伪造校园电动自行车通行证,这种违法违规行为严重扰乱学校管理秩序,危害校园交通安全。

    保卫处劝告有此等行为的同学立即撕下假冒伪造通行证,停止违法违规行为,从即日起,一旦发现将移交学校相关部门进行纪律处分,情节严重者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请广大师生员工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切勿购买和使用伪造电动自行车校园通行证,自行将假牌、套牌电动车带离学校处理。请同学们切勿通过网上交易购买二手电动车,有可能存在涉嫌销赃并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保卫处将实时查验电动自行车校园通行证真伪,加大对无牌、套牌电动自行车清理力度。

    请各单位通知到位,提醒广大师生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安全骑行、文明骑行,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