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治安管理 | 消防管理 | 安全知识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省平安建设考评组莅临我校开展2023年度考评工作
2023-12-25 09:29  


12月22日下午,省平安建设工作第六现场考评组组长、省司法行政机关二级警务专员刘平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平安建设工作。学校在瑶湖艺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平安建设考评述职大会,并组织了满意度测评。考评组成员、在校领导、二级单位平安建设责任人、师生代表共计120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祖文主持。

刘平介绍了此次考评内容、程序、意义及考评方式,并对考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全局,要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的意义。

校党委书记、校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胜前代表学校党委作平安建设工作述职报告。他从“高站位统筹平安校园建设”“高质效维护政治安全稳定”“高标准持续深化基层治理”“高水平开展安全专项行动”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2023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考评组还通过开展和谐平安状况满意度测评、查阅平安建设工作台账,实地查看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食堂、监控中心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平安建设情况,并进行考评反馈,副校长周敏丹代表学校作了表态发言。(文/赵雪梅 图/潘旭 费凡 )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